通江县教科体局:市教育考试院来我县检查指导成考和书法水平测试工作

2022-09-28 16:46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廖霞  浏览量:

927日,巴中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杜平率检查小组莅临我县就成人高考和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中共通江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国伟、县教育考试院院长马斌等陪同。

杜平一行首先到通江县书法测试第六完全小学报名点对书法测试和书法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高度评价了该校重视书法特色教育,书法教学理念新,教师、学生全员参与,校园书法文化氛围浓厚。希望继续大力推行书法特色文化教育,争创全市书法教育特色示范校。

随后来到县教育考试院对成考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每一环节进行查看和指导,查阅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充分肯定工作组织严密、疫情防控严格、确认流程严谨。

检查组通过回顾21年书法水平测试工作情况提出要求:一要对全县书法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务必高度重视书法教育和测试工作,从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入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把工作抓实抓细。二要营造良好的书法学习教育氛围,务必加大宣传,充分调动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书法水平测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为考生、家长及社会书法爱好者做好业务宣传和答疑解惑,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报名工作顺利。

 

核稿:党秀英  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