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教科体局:机关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测试如期举行

2022-09-23 16:46 来源:平昌县教科体局 作者:杨涛  浏览量:

923日,由县教科体局党组主办的局机关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测试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45周岁以下的50名干部参加比赛。

本次干部素质能力测试,以公文写作、纸质闭卷方式进行,以“读书与中青年干部成长”为话题,参赛人员自拟题目,满分100分。纸质测试结束后,办公室负责组织有关股室人员集中阅卷。县教科体局将对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据悉,举办局机关干部能力测试,旨在进一步改进局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积极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干部应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科技体育事业。县教科体局机关干部能力测试活动实行“一月一主题”,通过公文写作、命题演讲、读书心得、学习测试等方式进行,每月中旬由局主要负责人确定活动内容,局办公室在机关微信工作群中发布,每月下旬集中利用2小时开展活动。

 

 核稿:党秀英  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