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教科体局:大学生志愿服务“农家书屋”分享学习经验

2022-09-02 15:28 来源:巴州区教科体局 作者:汪靖林  浏览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培育乡村文明风气、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近日,由巴中市委宣传部主办,巴州区委宣传部、巴州区教科体育局、巴州区共青团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乡村阅读季·赋能农家书屋”全民阅读活动,在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举行。

清江镇巾字村农家书屋现有图书千余册,汇集政治、科技、生活、少儿等各类图书,为辖区青少年、居民免费开放。活动中,区教科体局分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3名大学生志愿者,向家长、孩子们分享学习经验及精彩的大学生活,实用的学习方法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勤奋好学、奋勇争先、奉献社会的当代大学生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增强了家长的育人观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形成了爱阅读、品书香、育新风的良好局面。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