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2022年初三学子中考圆满结束

2022-06-12 09:27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微公 作者:  浏览量:

    612日,恩阳区3516名初三学子顺利结束中考此次中考,恩阳共设有2个考点、101个考场。






九载寒窗,学子终迎大考






测温门一过 考试心不慌


严师当迷弟(妹)考试全做对

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区教科体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护航中考。




区教科体局、区市场监管局保障食品安全




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保障现场秩序、道路交通




区卫健局保障医疗卫生




区供电公司保障电力

考试结束,考生们踏着从容自信的步伐陆续出来,奔向未来的方向,恩阳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落幕。








为保证中考公平公正,2022年中考全部集中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进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监考模式,对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全方位录像。

在短短两天的中考期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考、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安全服务保障有力;考试组织严格规范,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服务考生、助力考试,用多种方式营造了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