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局:南江县中小学校党建暨纪检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5-26 17:56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杨静  浏览量:

522日至23日,南江县中小学校党建暨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实验中学红塔校区举办,各学校、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组长、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红线意识”和“发展意识”;要与时俱进,着力强化“党建不是务虚”“监督不是整人”“履职不是争权”的理念;要担当作为,全力抓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园底线工作。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培训会上,组织学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委党校罗建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围绕党的最新理论、组织工作、党员发展、纪检监督工作等进行系统培训。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也是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起步之年。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科体系统党建暨纪检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教科体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