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成功举办幼师国培活动

2021-04-13 17:47 来源: 作者:李春娇、张学良  浏览量:

4812日,巴州区教师进修校举办“国培计划”(2020)幼师项目送教下乡与工作坊混合研修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为主线,邀请了四川省幼儿教师国培首席专家、西华师范大学卢清教授、史丽君教授分别作题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实施策略》《幼儿园集体教育活动的有效性》专题讲座;本市名师就《学前教育去小学化》主题与参训教师深入交流,围绕《幼儿园环境布置与教玩具制作》作专题引领,围绕《儿童行为观察》作教学实施指导,围绕《如何抓好集体教研》作主题分享;区优秀骨干幼师执教了8节优质课;学员分组到苹果树幼稚园、优筑思韵未来幼儿园跟岗观摩;在指导、点评团队的精心谋划下,各班学员现场共磨优质课48堂,设计特色教育活动案例75例;在手工大赛、环创布置竞赛中,收集优秀作品155件,其中,20件作品获特等奖。

     全区220名骨干幼师参加培训。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