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1-02-26 16:39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谭勋  浏览量:

225日,县教科体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县监委委员张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忠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教科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雪梅指出,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她强调,教育领域不是法外之地,要紧盯工程项目、教育三乱、后勤管理、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她强调,自律者自由,要坚持时常“三问”,常问初心正不正、在不在、牢不牢。要把好“三关”,把好初始关、把好交友关、把好欲望关。要做到“三无”,在扛鼎担责上无畏、在个人得失上无私、在为民服务上无愧。

符忠总结回顾了教科体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健全惩防体系,提升标本兼治实效。要深化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持续为民服务,整治群众身边腐败。要扛牢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通报了教科体系统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剑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南江四中、大河中学、石矿小学等3所学校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其余学校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责述廉。

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高完中及城区学校校(园)长、纪检组长在县教科体局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学校班子成员在本单位办公室分会场参会。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