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2021-02-26 10:05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何策  浏览量:

225日,南江县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杜晓莉出席会议并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苟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县委县政府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在工作上优先部署、在投入上大力支持、在环境上全力维护,全县教育事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苟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期盼,抓好南江教育发展重任在肩、使命催人。要筑高原、攀高峰,推动南江教育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提高站位讲政治,认清差距迎挑战,持续发力勇担当。要抓质量、优环境,切实提升南江教育发展水平。打造一流的队伍,构筑一流的校风,铸就一流的品质,让更多学子不出南江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要细谋划、强举措,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有序返校、教育教学正常推进。
   
杜晓莉要求,要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办好有信仰的教育。要坚定教育强县目标,办好有质量的教育。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办好有温度的教育。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确保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县教科体局负责人安排了2021年工作。

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高完中学校和城区学校校(园)长在县教科体局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其余学校班子成员在本单位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