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高三一诊表扬暨分析会

2021-02-08 11:58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作者:张明  浏览量:

     26日,恩阳区高三一诊表扬暨分析会在恩阳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恩阳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股室和直属单位要经常性深入一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全体师生解决好实际困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各高中学校要强化目标意识,对照2021届高考目标责任,务实抓好高三备考各项工作。各高中学校负责人要切实率先垂范,及时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针对性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班主任要抓好班级日常管理,多与任课教师和学生交流,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特异体质学生的健康监测。高中教师要持续用心用情,坚持向课堂要质量、要效益,以教师的高效劳动减少学生的无效劳动,争取在2021年的高考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会上,局全体班子成员为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区教科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高2021届“巴中一诊”情况,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恩阳中学校长作了交流发言。

     区教育督导室、区教育考试院、区教科所、教育股负责人,各高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和挂联高三年级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恩阳中学高三班主任,受表扬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