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21-02-02 11:34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微官 作者:  浏览量:


近日,通江县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强主持。会上,全面盘点了2020年通江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全县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通江教育督导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化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结果运用为突破口,不断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推动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教育督导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教育优先、教师优秀、教学优质”发展思路和“教育强县、质量兴教、管理强校、全民尊教,努力办好通江人民满意教育”发展目标,立足“五四三二一”发展定位,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的职能,坚持全方位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的宗旨,大力推进我县教育督导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坚持督政为本、督学为重、评估监测为据,扎实开展各类督导工作,增强教育督导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各督学责任区负责人、专兼职督学代表、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