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召开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会议

2021-01-25 15:46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赖祯惠  浏览量:

121日上午,南江县招办召开全县高职单招工作会议。

会上,县招办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关于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巴中市2021年教育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县招考委、县教科体局联合发文成立了全县高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转发了省市关于高职单招工作的文件和宣传方案,下达了2021年全县高职单招工作目标任务。

县招考委副主任、县招办主任赖祯惠总结了全县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高职单招工作纳入重要的工作议程;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完善宣传方式;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明确高职单招宣传工作责任人;要进一步提升报考基数,确保应报尽报;要进一步严肃单招纪律,严格执行《巴中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十条禁令》。

会议由县招考委成员、县招办党支部书记姜升贤同志主持。南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长殷雄同志到会并强调了全县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纪律。

县实验中学、小河职中作为普通高中和职业中学代表就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长赤中学特别就2020年空军招飞工作的保苗护苗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各高完中、职业中学学校校长(副校长)、年级组长、招考经办人,教科体局教育股、职成股负责人、县招办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