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教科体局:集思广益 凝聚智慧 共谋教育发展

2021-01-13 15:43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作者:  浏览量:

112日,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共谋恩阳教育发展,共话恩阳教育未来,会议通报了2020年教育工作成果。与会代表冯英德、杜召义、屈仕统、李仕雪、马勇、范益民、张文彬、胥利兆、李春兰等,围绕教育质量提升、三支队伍建设和学校特色创建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特别是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提出教育是“营城聚人”的关键,让恩阳教育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全区教科体系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为抓手,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大力营造勇于担当、奋力进取、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