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到通江县调研

2020-10-27 15:32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李红莲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原纪委书记、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狄志军率省教育基金会调研组一行三人,深入通江县就“联合助教”、“广州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相关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市教育体育局副县级干部巨伟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访看望了2019年受到“广州基金”救助的苟江、郑静2名农村教师,先后在麻石中学、麻石小学、广纳小学实地查看了三个专项的落实情况。并在县教科体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江就学生资助、教师救助、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狄志军听取汇报后,就通江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基金会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社会支持、吸纳社会参与、整合社会资源,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方面起到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的作用。他表示为了让乡村教师队伍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通江教育。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