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调研涪阳小学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

2020-08-04 17:16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  浏览量:

83日下午,通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江一行到涪阳小学,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感恩奋进中强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

杜江一行到涪阳小学项目工地,察看了迁建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重点踏勘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2号教学楼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江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业主方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发言。他要求,一要加快项目推进,感恩浙江关怀。为加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步伐,浙江遂昌给予了通江教育关爱关怀,向涪阳小学捐了资金援建项目,组织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捐赠了课桌凳,学校必须在感恩中强力推进项目;二要加大统筹力度,确保按时交付。业主方要按照项目整体推进方案,统筹推进2号教学楼、幼儿园、校门等附属工程的施工进度。要精心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施工方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上足人力及机具,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3月交付使用;三要加强项目管理,保证质量效果。项目各方要责任上肩,协同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建设质量,把项目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