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教科体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31 17:48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作者:张雄  浏览量:

为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表达对帮扶干部的关怀,730日,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花丛镇牛角溪村、道山寨村、葫芦村,为派驻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雨伞、毛巾、水杯、纸扇等清凉慰问物品和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

“你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响应号召,牢记为民宗旨,扎根基层,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贡献,辛苦了!”慰问组对帮扶干部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谨防中暑。

受到慰问的15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一定不负重托和厚望。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