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科体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会

2020-07-29 09:20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  浏览量:

724日,通江县教科体局召开教科体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会,约谈了有关学校校长和机关股室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江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推进会精神,他指出,通过原因剖析和深刻反思,“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管理措施和逗硬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学校食堂和校外托管培训机构治理,事关群众利益,事关系统管理,事关教育形象,必须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履责担责尽责;二要优化管理机制、务实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梳理存在的问题,严格清单管理,加强动态监管,确保边查边改、真改实改,保证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严肃工作纪律、逗硬落地落实。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逗硬问责相关责任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确保“两个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维继就“两个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作了安排。

有关学校校长和机关股室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