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召开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05-27 09:20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  浏览量:

526日,通江县召开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一轮对60所幼儿园督导评估情况,并对下一轮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近年来,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普及水平大幅提高,但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现象还依然存在,要通过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来进一步摸准全县学前教育存在的教育短板弱项,为即将开展的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督导行为再规范。评估组要通过听取园所负责人汇报、园所内部观察、调查问卷、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确保评估内容真实、程序规范、结果可靠。三要业务学习再加强。评估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通江县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细则》,精准把握各项指标,确保“督得准、导得实”。

各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幼儿园兼职督学、部分园长参加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