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培训教科体系统财务人员

2020-05-21 16:53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郭亮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日前,通江县教科体局在实验小学培训财务人员业务,全县214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计财股、基建办、后勤管理办等相关人员围绕事业报表填报、资产管理、政府新会计制度、财务风险防范、基建报表填报、学校食堂财务管理、教育资助、教育债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面对当前学校财务工作形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平强调:一要客观分析,清醒认识财务管理严峻形势;二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三要精细管理,不断提高财务服务教育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绪明针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纪律、守底线,树牢依法管财意识;二要讲政策,抓规范,划清职权责任界限;三要强技能,重监管,增强廉洁理财自觉。

“这次学到的知识很多,基本解决了我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我受益匪浅。”秦明杰说。“本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及时沟通、解答遇到的问题。”宋光辉说。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