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教育局 > 体育赛事

2022年巴中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夏季运动会启动

2022-05-19 10:16 来源: 巴中日报 作者:郑栋梁


为深入推进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17日下午,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主办的2022年巴中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夏季运动会,在巴中经开区奇章小学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篮球、乒乓球、拔河、滚雪球、呼啦圈、过山车、背夹球、二人三足等多个比赛项目。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进行,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上游,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

运动会不仅能丰富学生课外生活,还能培养大家的坚韧品格和团结协作精神。今后学校将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