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娟来我县督导高考备考、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3-06-02 20:19 来源:巴中市教育考试院网站 作者:通江县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61日,副市长任小娟来我县督导高考备考、学校食品安全暨全省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强调要周密部署,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陪同。

 

任小娟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中学、县教育考试院、通江中学等地,就考场准备、考生食宿安全、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视频巡查等情况进行督导。

任小娟对我县高考备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通江多年实现平安高考非常不容易,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高考工作,公安交警部门要维护好秩序,为赶考的考生排除路上困难,帮助考生顺利到达考场。经信部门要做好通信屏蔽工作,确保每一个考场的信号都屏蔽到位。保密部门要做好试卷运送、保管等保密工作。教育部门要严格按照考务手册,落实做细每一个环节,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任小娟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深入排查安全风险,对高考全过程、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防范,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提前预置保障力量,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加强治安、交通、食品、卫生、气象等多方面的综合服务,共同营造关心高考、关爱考生的良好氛围,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随后,任小娟一行还前往高明湖公园,督导调研四川省2023年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筹备工作情况。

副县长蒋道成、孙雪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