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知联会开展“同心服务·情暖六一”主题活动

2023-06-01 15:30 来源:巴中市教育体育系统知联会 作者:  浏览量:

为传递关怀与温暖,与广大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61日上午,巴中市知联会联合市教育体育系统知联会在巴州区金典幼稚园开展“同心服务·情暖六一”主题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市知联会会长王志国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知联会和市教育体育系统知联会为巴州区金典幼稚园送去拼插积木、阿基米德自由积木条、跳绳、篮球、磁力片、三轮脚踏车等价值一万元的幼儿教玩具,向小朋友们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任志慧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知联会联合教体系统知联会充分调动会员力量,共同举办爱心慰问活动,旨在与广大儿童同乐共庆,传递统一战线关怀。她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全心全意当好“园丁”,尽心尽力培育“花朵”,帮助孩子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个人品德。幼儿园要遵循教育规律,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探索科学教育方法、提升保教质量,抓细抓实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疾病防控等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热切期望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给予教体系统更多关注和更大帮助,为全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市教体系统知联会要围绕“同心同行、共建共享、辐射引领、精彩绽放”的工作理念,服务教育、服务社会,画好教育同心圆,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巴中作出贡献。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还与该园的师生一起同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参加“岁月不老.拾忆童年”体验活动,分组体验踢毽子、抓子、翻花绳、跳房子、跳橡皮筋、滚铁环等游戏。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