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开放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09-28 16:45 来源:巴中开放大学 作者:  浏览量:

927日下午,巴中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并组织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建平主持学习。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洪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握精髓,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认识和行动不断跟进,在学思践悟中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对大局、大势和大事的思考研究,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锚定既定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要学以致用,推动开放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洪文对巴中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务实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原文学习、党委书记带头学、班子成员深入学,大家集中谈体会结合工作谋发展的做法很好,充分发挥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就进一步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崔洪文要求:一是要加强系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是把握理论精髓,感悟真理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开大发展。首先要坚定发展方向,开放大学结合工作实际,群策群力、稳扎稳打,进一步推动巴中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社会培训等工作。其次是强化制度建设,以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为契机,加强学校制度建设,真正做到规范运作,照制度办事。再次是优化班子运行。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团结奋进,廉洁自律,激发广大教职工的活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稿:党秀英  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