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督查创文工作

2022-07-29 20:04 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深入巴州区九小、状元桥社区实地督查调研创文点位建设、社区包保等工作。


    

在巴州区九小,何光平重点检查了创文点位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创建氛围等情况。他要求,紧盯教育体育系统创文工作短板和不足,清单整改;学校点位建设要对标测评体系逐项抓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引导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达到在参与中营造、在氛围中行动的目的。


    

在包保社区龙泉丽都,何光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包保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边走边看边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他强调,要加强科学调度,提升工作效率;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坚决杜绝问题回潮;要科学合理调配力量,抓住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强化工作督导,坚持注重细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