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巴中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2022-08-02 17:11 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米毅  浏览量:

724日,2022巴中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青少年体育馆落下帷幕,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出席颁奖仪式。本次比赛来自全市共计34支代表队、310人参赛,比赛场次289场,其中羽毛球22支代表队、参赛人数180人、比赛场次174场,乒乓球12支代表队、参赛人数130人、比赛场次115场。


经过2天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南江羽协、巴中邮政1队、通江县实验中学获羽毛球项目冠、亚、季军,经开区乒协1队、通江县教科体局、巴中市巴州区富群通讯获乒乓球项目冠、亚、季军。

巴中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由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连续成功举办3年,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旨在将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本次系列赛事还包含篮球比赛,将于8月在巴中市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