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巴中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2022-07-13 09:48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作者:  浏览量:

    

    712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巴中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举行。


代表团团长、副市长任小娟向代表团授旗,代表团副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兰主持活动,代表团副团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讲话,代表团副团长、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宣读《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成立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巴中代表团的通知》。


何光平指出

举行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巴中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出征运动员加油鼓劲。

何光平希望,广大出征运动员

要不负重托,赢得丰收。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以及巴中城市精神,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努力实现竞技成绩、精神文明和健康防护三丰收。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省运动会既是体育竞技的赛场,也是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要严肃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也要虚心向优秀团队、优秀运动员学习,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更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要严守纪律,展示形象。大家要严格遵守体育赛事纪律规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端正赛风赛纪,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充分展示出巴中人民的良好形象。


会上,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8日在乐山开幕,巴中代表团共有529人参赛,将在篮球、田径、摔跤、举重、跆拳道、龙舟、气排球、广播体操等34个竞赛项目开展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