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来巴调研考察学习

2022-07-05 10:46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作者:巴中教育体育  浏览量:

630—71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率队来巴调研考察学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陪同考察。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蒲黎明,市政府总督学温如春分段参加考察。


在南江中学七一校区,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校园、校史馆,详细了解了高完中管理、人才管理、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情况。


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是一所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技能鉴定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5200余人。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史馆、实训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设置、后备干部培养、教师梯度培养等工作情况。


71日上午,考察组还到巴中中学云屏校区、龙湖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郭强介绍了巴中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架构、职能职责、制度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温如春介绍巴中教师人事工作情况,巴中中学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