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到联系帮扶村开展调研督导

2022-05-23 09:24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作者:  浏览量:

519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到联系帮扶村白衣镇黄梅村开展调研督导。


在黄梅村村委,何光平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实地查看了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情况。


平时生活得怎么样?还有没有困难?在易地扶贫搬迁点,何光平与搬迁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居住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


随后,何光平还与白衣镇党委政府、黄梅村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何光平表示,黄梅村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产业发展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村民素质普遍提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要继续坚定信心和决心,统筹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共同推动黄梅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抓好产业发展,按照年初制定的产业发展计划抓实抓细,对重点产业要深度调研,科学论证,促进村民进一步增收。驻村工作队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坚决服从安排,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好沟通衔接作用,充分展现教育体育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