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14:49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作者:  浏览量:


121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而努力奋斗。为主题。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维联到会指导。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何光平报告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查摆问题并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方维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对标对表、检视精准,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巩固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下一步,要及时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问题整改时间和措施,确保问题按期清零销号;要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按时向上级党组织报送会议材料;要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何光平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和总结发言,表示将主动认领、务实整改,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施四质工程为抓手,努力推进教育强市建设。

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作了书面对照检查。

局领导郭强、温如春、杨彬、巨伟、陈英雄,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