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宪陪同川体集团调研巴中体育产业发展

2021-12-03 18:08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作者:  浏览量:

1130日,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高宁率队赴巴中调研体育产业暨体育公园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陪同调研。


高宁一行深入望王山运动公园,实地查看了体育公园场馆建设,详细了解了公园运营管理、对外开放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文旅新区调研指导体育产业工作。在文旅新区,调研组驱车100余公里,现场踏勘指导光雾山体育公园、国际马拉松赛道、山地自行车赛道、研学旅行等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张登宪向高宁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巴中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公园规划建设、品牌赛事打造等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文旅康养首位产业,主动将体育与文旅融合,合力将巴中建成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积极发展巴中体育产业,支持文旅新区做好体育公园项目规划申报、体育品牌赛事策划包装等工作。他希望,川体集团倾力支持巴中建设全民健身设施项目、打造品牌赛事、发展体育产业。

高宁对巴中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公园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结合川体集团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助力文旅新区体育公园项目建设,为巴中体育产业发展积极赋能、倾斜支持。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市政府总督学崔洪文陪同调研。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任罗鸿宾,光雾山风管处主任张正及光雾山镇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