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巴中教育现代化2035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2021-04-15 16:10 来源:规划财务与内审科 作者:蔡怀周  浏览量:

    414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平元主持召开“巴中教育现代化2035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征求局科室(单位)对规划内容的建议和意见。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会上,规划编制牵头科室规划财务内审科介绍了《巴中教育现代化2035(征求意见稿)》和《巴中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有关依据、基本思路及重点任务,参会人员认真研读规划内容,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后,苟平元同志就规划修改完善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思考,对各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认真研究学习国家、省教育现代化2035和最新有关政策制度;要切实负责,认真研读规划相关内容,有关表述做到科学准确;要科学规划,突出特色,相关任务要可行、可量化、可考核。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