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4-02 15:31 来源:巴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孙小英  浏览量:

330日下午, 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屈琮桥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学校党委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建平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相互警醒,并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作表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郭强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问题具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警示警醒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郭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生活会是党内自己打针问脉、开方下药,是解决实际问题最有效的工作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应自觉对标对表,抓剖析、抓整改、抓落实。二要建立台账,扎实推进。要制定问题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要注重转换,提升效果。要举一反三,用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更好地落实,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再上台阶的方法和措施。四要锐意进取,再创辉煌。全校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团结协作,激情奋进,始终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的目标,抢抓电大更名为开放大学的契机,抓好转型发展,努力推动电大事业再创辉煌。

最后,李建平就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电大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无党派副校长王志国,中层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