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赴巴中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2021-04-01 10:09 来源:贫困学生救助中心 作者:熊占林  浏览量:

3月26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客户三处副处长曾智君、经理刘彦赴巴中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教体局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智君对近年来我市“阵地前移 力量下沉”创新推动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曾智君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情系民生,是教育扶贫和资助育人的重要环节,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十四五”期间,面对新时期、新任务,国开行四川分行将继续给予巴中大力支持,共同将助学贷款这项惠民工程“好事办好”。

巨伟从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吃透政策精准助贷,强化保障资助育人,提升服务务实高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助学贷款工作要更加惠民、更加快捷、更加高效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辜负国开行对巴中教育的大力支持。

会上,市贫困学生救助中心主任庞亮通报了全市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市直属高中学校资助工作分管负责人和高三班主任代表就本地本校工作开展情况、出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区(县)资助中心主任、市学生救助中心全体职工、市直属高中学校资助工作分管负责人、高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