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馆与化成小学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2021-03-31 11:41 来源:巴中市电化教育馆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巴中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与巴州区化成小学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校奇章楼、校史陈列室。通过一张张历史珍贵图片,再次重温那段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先进事迹—初心不忘一辈子》《化成小学发展史—太阳照在化成溪》专题片,聆听了化成小学支部书记李伟围绕巴中革命斗争史、周永开优秀事迹所作的《赤诚坚定 奋斗奉献》党课宣讲。

此次交流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觉用“四个意识 ”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更大贡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