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教育体育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24 22: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24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经开区调研督导教育体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到市体育中心、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赵建仁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市体育中心项目推进力度,确保一季度完成附属工程总进度的90%,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加快推进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健康步道项目扫尾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尤其是强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坚决管住违法建设,加强日常管理。要创新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确保发挥好功能效益,增强市民获得感。

就西溪沟实验小学、巴州区七小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紧锣密鼓抓实前期工作,专班推动,尽早实质性开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赵建仁强调,教育体育项目是事关教育体育事业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市、区(县)教育体育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要求,加强调度指导,动态跟踪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协作,及时合力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要加快教育体育领域项目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要务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监管。

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石涌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登宪,巴州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