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袁媛回巴与家乡乒乓球友交流球技

2021-02-20 19: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19日上午,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袁媛回到家乡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接见了袁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参加接见。


     袁闻聪说,袁媛在各项赛事上的优异表现,体现了优秀运动员的过硬素质,展现了巴中人民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袁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在更多国际国内赛事上取得更好成绩,为国家和家乡争光添彩。他强调,全市各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要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锻炼活动,举办好各类赛事,努力为祖国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袁媛表示,很开心回到巴中,感受到了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一定刻苦训练,不断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当天下午,袁媛到巴中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乒乓球馆,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球迷交流球技。尽管天气依然寒冷,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袁媛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喝彩。球技交流结束后,不少乒乓球爱好者纷纷与袁媛合影留念。


     袁媛20011月出生在巴州区兴文乡,祖籍恩阳区尹家乡,小时候就喜欢打乒乓球,很有乒乓球天赋,尤其擅长右手横板两面反胶,2013年获得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少年组女团第三名,2016年获得亚洲青少年锦标赛青年组女单亚军,2017年闯入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正赛,20192月,袁媛正式入选国家乒乓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