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干部职工节前廉政教育

2021-02-10 11: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8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对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并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张登宪强调,要把勤政廉洁、纪律规矩的要求刻在心上,践上行上。适逢春节,他要求:一是临假不松懈,做好节前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统筹做好春节放假前的收尾工作,重点做好机关安全检查、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督导、矛盾纠纷化解、节前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节前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休假不休责,做好节中事。切实做到值班值守要担责、紧急工作要尽责、自我管理要负责。三是收假即冲刺,做好节后事。要积极谋划好收假后各项工作,及时制定各类年度工作计划,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加强项目调度,确保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复工,力争项目建设“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