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来巴考察“一村一”工作

2021-01-29 10:10 来源:巴中电大 作者:沈玉莲  浏览量:


121日至22日,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有一行专程来巴中广播电视大学,考察调研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巴中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建平对陈明有一行来巴考察调研事宜表示欢迎,他说,天下电大是一家,将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介绍巴中电大开展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李建平强调,要开展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学费补贴、课程模式的创新与特色等是必备条件,希望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因地制宜,发挥后发优势,早日实现弯道超车。

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王富就我市开展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工作的前期工作、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创新举措、成果成效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如何破解民族地区村社干部藏汉文基础差,如何解决甘孜州地域广阔、区(县)之间交通不便难题,如何设置课程、学历层次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这次考察调研活动,我们收获很大,震撼很大,触动也很大。巴中电大的做法和经验,为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破了题,支了招,指了路。”陈明有表示。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