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持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01-25 10:59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陈杨  浏览量:

1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深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就教研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情况、疫情防控等开展调研。

袁闻聪深入学院的医学教育专业基础实训室、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理工专业综合实训室、校史馆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袁闻聪指出,建校以来,学院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学条件全面改善,学校规模空前发展;狠抓主业多向拓展,教研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多措并举特色突出,人才培养成绩显著;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助力发展成绩斐然。充分发挥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责任与担当,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袁闻聪要求,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特别是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和机遇;要守正创新、提升内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持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水平;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他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