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11:36 来源: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作者:向泉龙  浏览量:

113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陈英雄到市技装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技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英雄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阐述。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再上台阶。

宣讲会后,陈英雄与市技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2021年的工作要提早思谋,梳理工作清单,更好地推动教育技术装备工作。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