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仁主持召开全市语言文字会议

2020-11-19 18:09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1118日上午,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全市语言文字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语言文字工作。

会议指出,语言文字是文明的载体、文化的载体,是国家繁荣发展的根基,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于发展教育文化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统一、提升国家软实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部署,切实加强党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现代语言文字工作的管理体系,要在做好辖区、单位语言文字规范工作的同时,克服一阵风思想,有效建立推广规范语言文字的长效机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文明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语委副主任,市语委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市直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