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电大召开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2020-11-19 14:39 来源:巴中电大 作者:  浏览量:

20201119日上午,巴中电大组织校园内巴州区七中、巴州区一心学校、巴州区一小、小红帽幼儿园负责人及分管安全校领导、校内所有安保人员召开巴中电大校园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就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电大办公室主任郑兴通报了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市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并就校园安全和门岗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电大校区内相关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情况。会议再一次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谁办学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要齐抓共管,建立一体化监测体系,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紧急预案,认真落实各项制度,精准务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和门岗管理,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送菜、送水及清洁人员需佩戴工作证,出入需登记、测体温,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三是各校一律在校门口给学生测量体温、消毒,重点排查境外归来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四是加强校园安全隐患综合排查整治,落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底线工作。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