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7-31 12:00 来源: 作者:符晓  浏览量:

730日上午,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夕谦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好“重大政策”机遇,切实做好巴中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总体谋篇布局;要推动“重大平台”建设,加快四川巴中—重庆江北教育体育合作洽谈,深入推进成巴教育合作和持续抓好川东北五市教育共同发展工作;要推进“重大项目”的实施,不断强化与成渝地区教育体育方面的交流合作;要落实“重大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我市各项改革任务。四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