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20-07-27 15:18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杨大志  浏览量:

722日,全市教育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夕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教科体局“两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始终紧盯问题进行排查和处理,不仅要盯结果,还要盯过程。各区(县)教科体局“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再次全面排查和梳理“两个专项”治理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建章立制。要扩大宣传引导,为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朝伦指出,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履责、担责、尽责;二是整治上再聚焦,规范审批、监管、执法;三是处理上再坚决,逗硬问责、警示、震慑,确保“两个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副局长苟平元、陈梦溪,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崔洪文,各区(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和两个专项治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