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学校食堂、校外托管及培训机构”两个专项治理推进会

2020-07-21 16: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20日,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学校食堂、校外托管及培训机构”两个专项治理推进会,对前期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交账,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夕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牢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紧盯区(县)主管部门“一把手”,切实把压力层层传递到位,将责任压紧压实;要紧盯发现和移交的问题整改,既要盯结果、又要盯过程;要紧盯市局层面的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倒排工期,逐项销号;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两个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举措和成效,为专项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对重点典型案件要及时报告,按程序处置;要紧盯查处问题的剖析,坚持边查边改边建,切实做到治理问题与健全制度相结合,巩固专项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