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0-05-21 16:52 来源:巴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  浏览量:

520日下午,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带领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董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一行到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董博宣布了市委关于李建平同志担任巴中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任命的决定。

受罗增斌书记、何平市长委托,刘襄渝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巴中电大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学历教育、社区教育、继续教育“三教”均走在全省电大前列,为学校进一步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市培养了大量基层优秀实用人才。

刘襄渝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要把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守好主流思想阵地放在重要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让学校成为为党育苗的肥沃基地,让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电大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二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巴中建设发展正站在走向更高水平的崭新起点上,要重点从扩大办学规模、推进社区教育、拓展服务功能、加强校园管理四个方面下足功夫。竭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用得上、留得住、接地气的本土人才。三要清廉从教,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教职员工都要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为师为范,献身教育,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努力建设廉洁校园。

李建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名“新兵”,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接下接力棒,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将电大越办越好。

巴中广播电视大学直属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