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电大召开校园安全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2020-04-01 10:29 来源:巴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巴中市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结合巴中广播电视大学校园内“一点多校”的实际情况,331日下午,巴中广播电视大学组织校园内相关学校及巴州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挂联干部召开巴中电大校园安全联防联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巴中电大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电大校园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与重要性,理性看待一点五校、人员复杂和管理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做到未雨绸缪。二要统筹协调,周密组织,确保开学各项措施有效管用。并就校门值守、检疫检查、实行校区分通道出入、错时错峰放学、校园内的消毒保洁、操场的统筹使用、日报制度建立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尤其是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三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做到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联防联控;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督导,严格追责问责,千方百计确保开学有序、疫情防控有力、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电大校区内各相关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巴州区教育和体育局挂联干部杨廷茂要求区级相关学校,一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把好开局关,千方百计确保开学有序;二要对标检查,细致工作,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三要协调工作,共建校园,协调统筹推进校园治理与建设,确保安全有序。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