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5-27 09:15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建军  浏览量:

    5月24日,带着对革命老区巴中的关心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来我市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经开区奇章小学,省总工会为该校14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书籍等学习用品,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苗勇提前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他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和爱护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特别是对留守儿童帮扶救助是各级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他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梦想而努力读书,从小养成良好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壮体魄,保持和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袁闻聪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全市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从现在做起,自立自强,做父母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