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拟表彰30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18-09-06 09:52 来源:巴中日报 巴中传媒网 作者:陈杨  浏览量:

    在又一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拟对30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目前,已完成对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据了解,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的表彰对象名额均为每类10人,合计30人。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在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按照规定程序对拟表扬对象公示后予以表彰。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对今年拟表彰的“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进行公示,我市14名教师和4个集体上榜。

    评选标准:

    巴中市优秀教师和巴中市先进教育工作者主要针对在教育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最美教师”表彰面向基层一线,重点推荐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人物,通过他们的事迹,带动周围市民的素质提升。

    (注:“最美教师”评选是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内容之一,是十大最美系列人物评选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