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观看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直播

2020-03-17 18:06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admin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9时,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通过电视、“无线巴中”APP,收看巴中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的讲话精神,直播收看结束,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不动,坚决攻克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最后堡垒”。

“全院干部职工,要立足招考本职工作,扎实抓好教育扶贫政策宣传,进一步落实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跟踪指导服务,继续巩固好帮扶对象的“两不愁三保障”,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黄明川在观看完视频会后,对全院干部职工强调道。(供稿:张健 核稿: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