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通江二中物资发放不到位

信件编号: 20200416175116383 来信时间: 2020-04-16 17:51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雷****
内容: 今天我在不留意中看到了二中的授捐物资表,我发现了一些问题,有了这么多物资还有现金,为什么不跟每个学生发放口罩?这么大一笔钱金和物资也没有说明用途,用来干什么了?我们可以看到收到了接近两万的口罩,这些口罩都用来干嘛了?发放给教师了?就算给教师了也还有多余的吧?就算不够发给学生,还有捐了那么多现金,这些都用来干嘛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5-06 10:36

答复意见:

雷超网友:

你好!你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通江二中疫情捐赠物资使用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通江二中接受的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实行专人专门管理,严格执行物资入库登记和使用备签制度。由于该校师生人数较多,防控难度大,目前只考虑给教职工配发口罩,其他防控物资用于班集体和全校防控。根据当前防控形势,我县仍然处在疫情防控期,待疫情结束该校会公示捐赠物资的使用情况。如还有疑惑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8277223779

感谢你对通江教育的关注!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56